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

ZGMF-X10A Freedom Gundam

ZGMF-X10A自由鋼彈
沒記錯的話,只是我第3台鋼彈模型,買的地方嘛...在泰國買的,剛好當時去泰國旅行的時候發覺專賣店,就進去逛逛咯~(當時對鋼彈還不是很有研究)看到剛好有賣Seed的自由鋼彈就買下來咯~由於我買的是30週年版,所以內附透明部件.組裝感想:很好裝的一台,零件不多,可惜是股關節不靈活,導致腳部分離的距離非常有限,不能擺出大動作的姿勢,我只花了一天時間組裝完畢(素組)後來買了鋼彈麥克筆才畫線的(非常需要畫線的一台,畫線之後效果完全不一樣)還有一點要提的是,翅膀有點重,由於腰部關節可以讓上半身前傾或者後仰,所以翅膀的重量會把它拉後(翅膀的片甲有點鬆動...不曉得是我的組裝問題還是什麼= _.=)這台當時買是馬幣RM180(台幣1700左右吧)接下來看圖




裝甲方面我裝上透明的(只有腳部有而已,別的地方沒有)放在盒子上的是原裝甲,一樣附有那張我不懂是什麼的小紙張




盒子右則附有模型簡短介紹


GUNPLA 30TH


盒子左則



盒子底部有註明目前有30TH版本的鋼彈模型



內附和盒子一樣大小的海報一張


接下來擺pose拍照~


模仿在劇中的動作(本人不會100%模仿請見諒)


透明甲顯得很精緻,能清楚看清內部構造


自由鋼彈的絕招-全彈發射


貌似旁邊看起來比較霸氣

磁軌炮(名字是什麼我忘了

最後擺個招牌動作-結束了

6 則留言:

  1. 鋼彈阿( ゚∀゚)

    小時候也有玩~後來全壞就放棄了……(T_T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為什麼會廢棄!?(驚.因為不是萌系玩具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屙………可能我太暴力了……(T∇T)

      刪除
    2. 哪會啊小mask這麼萌~( ゚∀゚)

      刪除
    3.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    刪除

ShareThi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