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

夏娜X未來的新夥伴!?

一早起來,肚子餓又找不到吃的,乾脆到儲藏室拿杯面好了,作為應急食物,看著夏娜一個人挺寂寞的,所以決定給她尋找新的玩伴,至於我會找誰當夏娜的玩伴呢?下面給大家介紹吧,這是我想找的,但是在馬來西亞都不容易找,所以可能需要等出國找回來了,目的地當然是台灣咯~

夏娜:分一點給我!



來看看劇中夏娜碳的吃相...=w=






你的吃相好難看...(其實覺得很可愛)
夏娜:煩死了!煩死了!煩死了!


早餐消化完畢:看重點
看著這一幕還真心酸啊...

夏娜:我好悶,出來陪我玩...
別對著自己說話啊...

接著就是未來計劃會加入的新成員,只是看我有沒有運氣找到他們了

巡音小章魚軍團!!(這個純粹分享,沒打算找這麼多巡音小章魚過來=3=


 黑執事的謝爾,未來將會成為夏娜的夥伴之一~

當然少不了釘宮姐的代表-露易絲

來自戰國Basara的冰山帥哥-奧州筆頭-伊達政宗(尚未推出)

初音~

相信大家都知道她是誰吧~掌上老虎~

戰國Basara熱血少年-真田幸村

我錯過了預購,唯有再次等待機會了-巡音(Cheerful Ver)

有謝爾,當然少不了他的執事-塞巴斯蒂安

這就是關鍵了!絕對會找的玩伴-夏娜(電擊大王Ver)限量版,但是非常難找到,因為這是限量版而且在很久之前已經絕版了

另外等待推出的,也許她會成為我第一個人形手辦(粘土人除外)-巡音(雖然對這個角色沒有研究,甚至連全名都不知道,但是卻很有喜感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ShareThi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