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

Wing Gundam Zero Custom(EW)

Wing Gundam Zero Custom(EW)
也就是飛翼鋼彈零式改的劇場版(無盡的華爾茲),EW就是英文Endless Walts的縮寫,這是MG版喲~而且不是我的東西=..=(剛好它的主人出遠門把他寄放在我家保養我就拿來做題材了)根據我朋友說的組裝感想:翅膀部分非常鬆動,經常因為支撐不起翅膀的重量導致翅膀會墜下來,而且把兩把槍拼起來的時候...你會發現一個笑點...至於這個笑點嘛~圖解好了~接下來看圖~價錢沒記錯的話也是馬幣RM180,台幣1700左右


先來個開端~這個MG的不同之處就是盒子和一般的MG來的高,寬度就比較短




近拍特寫~



翅膀可以隨著自己的意思重現劇中的動作



展翼~


往後點拍~(天使的感覺=_=外號也叫做天使啦


拼槍~(槍管不能重現劇中密密的,其中一個歪掉了.囧


旁邊拍張~超帥的~


我剛剛提及的笑點:換個角度看...只有一隻手抓住槍柄,另外一隻手只能撐著,因為拼起來後槍柄之間的距離太密,不能把兩隻手都放下去...



很好奇單手怎可以固定把槍把!?BANDAI可是考慮周到的!槍的尾端有個突出來的地方,擺放拼槍的姿勢時,用來卡在機艙前端(中間青色的地方)就可以固定了=   _=...汗



補上盒子的照片~



盒子右則~


左則~有很多姿勢可以擺放,不過不好擺,因為翅膀很難控制角度



內附海報一張~



接下來近拍一張~結束(本人畫線技術爛請見諒=  _="第一次畫線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ShareThi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