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

第二十屆台北國際書展(Taipei International Book Exhibition)

這個其實是過期的活動,已經過去了,在2012年2月5日 台北舉行的第二十屆台北國際書展,這次我寫這篇文章是為了和大家分享我的台北網友-藍朝韋努力拍攝回來的海量照片,也讓大家體會一下台北書展的氣氛!呵呵~說了這麼多嘛~重點是:這個書展不是一般的書展這麼簡單!為啥我這樣說?看過圖片才知道~(圖片我就不怎麼樣做圖解了,因為很多我都不知道是啥...)大家就慢慢欣賞吧!這個書展每年都有舉行,看過之後心動的話就為明年的台北國際書展準備把!(點擊圖片可放大)接下來看圖~



One Piece!




妖狐X僕SS

緋彈的亞利亞~!(釘宮病之一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人潮洶湧啊...






日本限定發售的透明彩色版00Q!竟然出現在台灣書展了!


本人最愛-灼眼的夏娜!!!





透明彩色版 00Q(日本發售限定)





RG 自由鋼彈~!怎麼看都是帥!
 別推我~拍照都站不穩了@@(模糊

 HGUC 獨角獸鋼彈-毀滅模式

 人潮啊...(據說我妹妹花了4個小時排隊才買到她想要的東西...汗







COS~

 好多人.囧







那是...啥?= =
















不明物體:還拍我!?










 夏娜~炎髮灼眼比較好看還是黑髮好看呢?


Fate Stay  Night 命運守護夜




飽受批評的鋼彈AGE...


夏娜近拍!(好想拿回家~~




你又想不想參加明年的書展呢?



2 則留言:

ShareThi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