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

MSN-06S Sinanju Ver.KA

MSN-06S Sinanju Ver.KA
這是我第五台鋼彈模型,源自Bandai的MG系列-新安洲Ver.KA.雖然不是最近買的,不過超愛紅色的關係(紅色控)所以用來做本部落格的開幕好了=v=組裝好後的感想:關節很緊,很難擺動姿勢,零件著力點不好(很多小小的部分)強制壓下去會導致手指超痛...也是用我最長時間組裝的一台(3天,只是素組,對個人來說很久),而且1/100的它比一般MG來得大!(聽說HGUC已經有MG的高度了)接下來看圖:



花了馬幣320(新台幣3100左右吧),新安洲280,其餘的是組裝工具和鋼彈麥克筆(畫線用)



原本想買Sinanju Titanium Finish Ver(詳情可以Google一下)不過價錢是這台的雙倍不止...所以放棄了(那閃閃亮的紅色金屬感覺超酷的!)

心想:買Ver.KA.而且是我最愛的全紅色赤色彗星再臨,肯定要買一套工具細心製作!鋼彈麥克筆都是因此而買的(買了之後才發覺很多地方用不著畫線!囧)
 這是組裝好後的情況,我都不會把他丟掉,而是放進盒子裡收好(以後你買多了你會發覺你的盒子疊起來很壯觀!)
 每次買裡面都有一張,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...知道的話誰幫我解釋下...
 盒子右則外觀
 很霸氣的圖!(被此吸引)
 旁邊註明了機體的資料,包括型號,高度,重量,發電器輸出,製作材料以及武器數據,最後是製作公司
 UC的故事大綱,不懂日文的我就略過了
 盒子底附有歷代鋼彈的故事大綱,從RX-78(初代)至RX-0獨角獸的故事發展,以及目前有的Ver.KA
組裝過程我Po在Facebook了,就不在這裡重Po了,附上面書相冊鏈接,可以加我FB好友噢
新安洲Ver.Ka組裝過程相冊鏈接:Sinanju Ver Ka Buildin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ShareThi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