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

夏娜早上的鍛煉!?

各位早安~對於昨晚不清晰的圖片我感到非常抱歉.所以今天就補償大家夏娜早上鍛煉的照片喲~希望以後能買到電擊大王Ver夏娜...因為炎髮灼眼Ver的夏娜表情太殺氣了(小聲)...和大家一起分享今早的照片吧~
夏娜:你剛剛說什麼!?
沒...我什麼都沒說...

夏娜:各位早上好~準備好早晨的鍛煉了嗎?



夏娜:晨運時間!(跑跑跑~

夏娜:好累!這草地到底有多大啊!?
(是你縮小了看起來很大而已吧= =)

夏娜:昨天我還沒玩夠,今天我要爬那棵樹!
哪棵呀...?

夏娜:那棵...那棵...(指
好吧好吧...去玩去玩...

夏娜:我說了多少次我爬樹時別拍我!
好好...不拍不拍...(你是怕你的粉絲覺得你很愛爬樹很野?

夏娜:(爬...爬...
繼續偷拍

夏娜:到頂了!好高好高!

夏娜:別顧著拍照!快帶我下去!
你會爬上去竟然不會爬下來...汗

夏娜:今天就泡紅茶吧!必須這樣反复拉茶包浸泡才會泡出好喝的紅茶~(吃力!!茶包好重!

夏娜:接著要放糖攪拌!!(湯匙也好重!!!

夏娜:好了!快喝喝看吧!很好喝的喲!

你想不想夏娜泡茶給你喝呢?(偏甜啊...放真多糖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ShareThi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