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

夏娜爬樹!?

難得剛雨過天晴~天氣不錯~(這幾天沒下雨,曬得要死)所以決定帶夏娜到屋旁玩玩好了=w=夏娜貌似很愛爬樹!?看圖片=w=~


剛到了屋旁先拍張照~



夏娜:我要征服那棵樹

夏娜:卡著了!快拉我出來!>o<

夏娜:還拍照!快點拉我出來!

偷拍...夏娜:我爬樹時別拍我!!

夏娜:還拍!小心我扁你!

夏娜:終於爬上來了>o<

夏娜:接著我要爬那棵樹...(指
很曬了啦...快回屋裡去= =

夏娜:我還要爬啦!為什麼這麼快回家!

6 則留言:

  1. 那個……只是問一下沒有冒犯的意思………

    如果有人在你拍照的時候突然一腳踩過去還故意踩到夏娜……

    你會怎麼樣………(O_O;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殺死那個人?= =當然,我會注意周圍安全的,始終安全才是最重要的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屙…………(´・▽・)答案挺正常的(誤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能隨便出去公眾場所取景,會被當成怪胎,用奇怪的眼神盯著你看...

      刪除
  4. 這在台灣也滿常發生的………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所以我很羨慕Danny Choo可以帶著他的手辦到處拍照~吃飯~旅遊~工作~

      刪除

ShareThi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