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

題材短缺!?

最近頭腦空蕩蕩的...想不出文章而且沒有題材=3=估計最近就比較少更新,在此向大家說聲抱歉了,(因為有些人一直催我快點更新,讓你們失望了)現在就和大家分享與夏娜一起的圖片吧~希望台灣接下來的4天假期有網友出去幫我拿題材,這樣就可以和大家分享了~看圖看圖耐心等待下一篇更新~明天估計會有新的鋼彈介紹~=w=(圖片不多請見諒,夏娜目前表達了我的心情.囧


夏娜:怎麼還不更新!?小心我扁你!  (我會盡快的...汗




沒有題材沒有圖片和大家分享,該寫什麼呢?煩死了!煩死了!煩死了!


如往常一樣...一天買兩個菠蘿包...這是香港的=w=(夏娜:怎麼和我愛吃的菠蘿包長得不一樣!?

2 則留言:

  1. 腦袋也被榨空了嗎(´゚д゚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啊,都不知道寫什麼,而且沒有台灣網友有時間出門取材,所以接下來繼續介紹我的鋼彈模型,故意2~3天能持續更新吧

      刪除

ShareThis